MuskyFeeling

蛛花-前言

祝福...

天上不干净:

“女人的情感总是很复杂的”我不知道我爸爸是不是个情种,但是我确凿记着他说过这句话。
我初一就谈了恋爱,没错,收起你惊愕且混乱的表情。很多人临到初中毕业还只是远远地望着自己的女神,而我,在初一暑假临近结束的某一天,与我两情相悦的女神互相确立了关系。
我一直很感谢女神的朋友在那天之前给了她足够的勇气(我的女神是那种长得很漂亮,对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就特别热情,对不太熟的人久很冷淡的那种);我一直很感谢那天不是那么那么得好,但也足够好到让她和我都有谈情说爱的天气;我一直很感谢那时的暑假作业,虽然我依稀记着作业很多并且临近开学了,但是当她对我说我们交往吧的时候就感觉接到了再放一遍暑假的通知。
总之,我痴心妄想了将近一年的生活就从那天开始了。起码我自己在那之前是那么认为的。
恋情生活开始得奇幻并且一帆风顺,刚开始的一个月仿佛是那么漫长,我总是有无尽的动力完成学业然后陪在她身边。那时我记得她是学霸一级的人物,前三是正常水平,前五就是发挥失常了。而我呢,就属于混在人群里喊着数学英语滚出高考徘徊在十一二三名,天天有点儿吊儿郎当说着“我不是不学,我努力起来我自己都害怕”的学渣。我们之前从那时起就拥有着差距,仿佛是无法企及的差距。但是即便如此,那时我也没有天天努力学习与她携手进北大的想法,我的理由是我还要爱她,还要打游戏,还要打球,还要睡觉,成绩还可以,就这样吧。实际上她很希望我好好学习,我也尝试过一小段时间,然后我清晰地意识到,有些事情(例如学习)真的不是你想好然后努力就能好的。
事实上,我的女神并没有要好好学习的决心,但是她本身就学习很好。不过我也相信这并不是什么天赋,因为据说她以前学习也很差,经过某个老师的鼓励之后突然“感觉自己受到了奥特曼和咸蛋超人的联合召唤”然后就学习的很好了。“经过某个老师的鼓励”因为是听老班说的,所以我并不是那么地相信。但是我们可以知道我的可爱的小女神曾经学习也是非常差的,而且我观察到女神以前很爱玩儿qq游戏,我记得我俩后来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她邀请我来玩儿那种7373还是什么的单机游戏,我一直以CS狙神自居,所以想着那没什么难度,但是居然有一个《吃小鱼》的灵敏类游戏我才二十几分,而她,六百多。自此,我再也不玩4399之类的游戏,并且接受了她曾经把学习的时间用在游戏上所以学习很差但是看一眼书又变成第一的事实。顺便一题,从那以后我也再没碰过CS,连我自己都忘了为什么。
但是实际的长时间折磨着我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2)